20190621

进门玄关的地方挂了一些画,大小不一
一是个人喜好,再一个也是也是为了遮掩墙面上的瑕疵
我专门弄的高低不平的,力争把墙上不小心刮起来的地方全盖住
结果。。。
我亲妈叮叮咣咣的砸了二十多个钉子
那种小手指甲盖大的据说隐形的那种小钉子
还是反着砸的,大头朝里砸进去,钉子朝外尖漏在外面
一个画砸了三钉子,上面一个挂钩,下面两两个支撑,最重要的是没对齐,钉子离着画远出去一公分多,特别扎眼
为了标准星,还在墙上钉了两条线
感觉真的要崩溃了,本来就是为了遮盖墙上的瑕疵,现在满墙都是瑕疵,还用刀子刮的都是那种金属的灰印子
然后还要和我发脾气,说我这么大年纪了连钉子都不会吗
还要哄着,我就敢在老福特上哔哔两句,wx都不敢哔哔
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把满墙的小钉子眼糊住的办法
现在进门一平米多的地方二三十个小黑眼
而且全是那种金属磨过的灰印子
我不想刷墙。。。。但是看着是真难受
就在半人高的位置,进门放包换鞋真好贴在脸前,装看不见都不行
啊啊啊啊啊啊

凑合来吧,不然怎样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