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713

这几天我校真的是丢人丢到天际

自己的母校,立场很尴尬

在网络的角落里,哔哔一下,我对这事的看法

1.伴学这个事,真的和网上说的那么不堪吗?不至于,退一万步说,sdu还要脸,不敢扒光了去大街上果奔;

2.伴学这个事真的和说的那样,太阳底下无不可见人吗?个人觉得至少,在学校内部,执行层面上,至少有一搓人是有念歪经的想法夹杂进去了,学生会发的那个俊男美女的募集广告,最后调查表上那个外国异性友人,这都是过了审才发出来的,外国友人现在基本都带点嘲讽意味了,还要外国异性友人,真当大家语文不好,看不懂中国字了?

    的确现代社会比以前要开明,我们不再是老封建那套,可是这种学校的正式通告,不过脑子吗?这种似是而非,满头小辫子让人够病的通知发出来自己没有ac数吗?冠冕堂皇的说自己光明正大别人都是猥琐小人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,如果你真的把这个事当成你说的那么积极向上的做,会使用这么轻浮的形式,这么吊儿郎当的用词来介绍給同学们吗?

    这特么骗鬼呢

3.往大里说,我大sdu敢不敢光明磊落的站出来喊一句:自从建校这些年以来,我作为一个211985,在留学生面前不卑不亢,一视同仁。sdu是没有这个勇气的,做法上肯定有不妥当需要斟酌的,这里面可能有大环境的影响,可能有sdu自己打小算盘的地方,你自己立身不正满头小辫子的时候能不能夹着尾巴低调一点?第一次那个回复,真他妈找不清自己是地球球长还是宇宙宙长了,精准插刀,成功引领风骚

4.这几天朋友圈爆了,一半人开了嘲讽,各种角度展示sdu留学生特殊有待的小辫子,另一半人苍白的找各种说不到点子上的洗白文,每一篇都被人抓出来新漏洞,就这件事,我自己没法说服我自己理直气壮的给我母校站台,我自己都在怀疑事情是好事,可是执行的人是好人吗?就这种吊儿郎当的通知背后,组织者真的是别人替他背书的那样,光明磊落,无私无畏吗?我自己都怀疑

5.说到sdu想说点别的,从情感上,这是我母校,可是也因为这样,自己会用更挑剔的眼光看他,我们学校进门的地方立着大理石刻字的校训,为天下储人才,为国家图富强,是从《山东试办大学堂暂行章程》节选的,我不大确定sdu是如何理解这句话的,但是从sdu执行的实际行动来看,未必是沿着这个方向走。

    一个简单的例子,上次临近期末考试了,校内忙着搞彩虹旗飘扬,我本人对于没有危害到其他人的恋爱,家庭关系都没有任何的意见,你没有危害他人,没有影响社会,你可以和别人不一样,你有充分的自由选择自己的人生,你可以在合适的场合以恰当的方式表达你的观点,性取向,经济政策的看法,只要不涉及到家国这种。但是上一波彩虹旗他么的就是一撮意识形态搞事情,一个211985这么的愚蠢吗?基本的智商都没有。或者说你就是旗帜明确的带着立场去参与的,TM的期末考试了,搞这个?大佬,您们知不知道sdu现在都沦落到什么地步了?专心干该干的事好吗?为天下储人才啊?为国家图富强啊?你就靠着彩虹旗国家富强吗?给天下储备结交外国异性的人才吗?

     一万句mmp

    我在补一句,我尊重任何努力生活的人,我尊重您是因为您努力的生活,我不会因为lgbt去尊重一个人,也更加不会因为lgbt去歧视任何人,lgbt有美好的爱情,lgbt也有渣攻贱受,异性恋有背叛有无耻,异性恋也有相濡以沫。

     为天下储人才,这个人才可以杀马特风,可以是爱狗入命,可以喜欢大腰子,可以是甜党,可以爱香菜,可以抠脚,可以软萌,彩虹只是这其中一个最最普通的选项
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